美國人的真實英語對話精選,提升你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

在全球化的商業環境中,精通英語口語表達已成為不可或缺的技能。美國人的英語對話方式獨特而富有魅力,掌握他們的真實表達方式對於與美國客戶、同事和合作夥伴建立融洽關係至關重要。

本書精選了美國人日常生活中最常見和實用的對話,涵蓋了從社交場合到工作場合、旅遊情境和緊急情況等各種場景。這些對話經過仔細研究和彙編,反映了當代美國人的真實語言習慣。

透過本書,讀者將學習到:

  • 美國人常用的問候語、寒暄語和禮貌用語
  • 在不同情境中適當的表達方式,例如請求、回應、同意和不同意
  • 與美國人進行有效溝通所需的關鍵短語和慣用語
  • 在社交場合建立人際關係和參與對話的技巧
  • 在工作場合表現出專業素養和建立信任的用語
  • 在旅遊中順利溝通和尋求協助的必要短語
  • 在緊急情況下尋求幫助和確保自身安全的關鍵表達

本書適合具有基礎英語能力、希望提升口語表達技巧的各界人士。無論您是商務人士、學生、旅行者還是任何想要與美國人建立聯繫的人,本書都能為您提供寶貴的見解和實用的指導。

透過學習本書中呈現的真實英語對話,您可以拓寬您的詞彙量、提高您的流利度,並增強您在各種場合與美國人自信溝通的能力。

目錄

1. 日常用語

1. 日常用語

1. 日常用語

在日常生活中,美國人使用許多常見的表達方式和短語。掌握這些用語對於在美國生活、工作或旅行至關重要。本章節將介紹一些最常見的日常用語,並提供實用的表格以供快速參考。

問候與寒暄

  • 「你好嗎?」: How are you?
  • 「我很好,謝謝。」: I'm fine, thank you.
  • 「很高興見到你。」: Nice to meet you.
  • 「早安/午安/晚安。」: Good morning/afternoon/night.

感謝與道歉

  • 「謝謝。」: Thank you.
  • 「不客氣。」: You're welcome.
  • 「抱歉。」: I'm sorry.
  • 「沒關係。」: That's okay.

請求與回應

  • 「可以請你幫我嗎?」: Can you help me, please?
  • 「當然可以。」: Sure, I can.
  • 「我不能。」: I can't.
  • 「沒問題。」: No problem.

同意與不同意

  • 「我同意。」: I agree.
  • 「我不同意。」: I disagree.
  • 「我相信你。」: I believe you.
  • 「我不相信你。」: I don't believe you.

疑問詞

  • 「什麼?」: What?
  • 「誰?」: Who?
  • 「哪裡?」: Where?
  • 「什麼時候?」: When?
  • 「為什麼?」: Why?

表格:常用日用語

用語 中文意思
How are you? 你好嗎?
I'm fine, thank you. 我很好,謝謝。
Nice to meet you. 很高興見到你。
Good morning/afternoon/night. 早安/午安/晚安。
Thank you. 謝謝。
You're welcome. 不客氣。
I'm sorry. 抱歉。
That's okay. 沒關係。
Can you help me, please? 可以請你幫我嗎?
Sure, I can. 當然可以。
I can't. 我不能。
No problem. 沒問題。
I agree. 我同意。
I disagree. 我不同意。
I believe you. 我相信你。
I don't believe you. 我不相信你。
What? 什麼?
Who? 誰?
Where? 哪裡?
When? 什麼時候?
Why? 為什麼?

2. 社交情境

2. 社交情境

2. 社交情境

在社交場合中,美國人使用特定的用語和短語來建立人際關係和參與對話。本章節將探討美國人社交情境中常用的表達方式,並提供一個表格以供快速參考。

自我介紹與寒暄

  • 「你好,我叫(你的名字)。」: Hi, my name is (your name).
  • 「很高興認識你。」: It's nice to meet you.
  • 「你還好嗎?」: How are you doing?
  • 「我很好,謝謝。」: I'm doing well, thanks.

讚美與恭維

  • 「你的衣服真好看。」: I like your outfit.
  • 「你的髮型很適合你。」: Your hair looks great.
  • 「你今天看起來很棒。」: You look fantastic today.

詢問與回答

  • 「你來自哪裡?」: Where are you from?
  • 「我來自(你的國家)。」: I'm from (your country).
  • 「你從事什麼工作?」: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 「我是一名(你的職業)。」: I'm a (your profession).

表達興趣與意見

  • 「你的工作聽起來很有趣。」: Your job sounds interesting.
  • 「我對(話題)很感興趣。」: I'm interested in (topic).
  • 「我同意你的看法。」: I agree with your opinion.
  • 「我不太同意你的看法。」: I respectfully disagree.

道別與祝賀

  • 「很高興見到你。」: It was nice seeing you.
  • 「祝你度過美好的一天/夜晚。」: Have a good day/night.
  •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恭喜你。」: Congratulations.

表格:社交情境常用用語

用語 中文意思
Hi, my name is (your name). 你好,我叫(你的名字)。
It's nice to meet you. 很高興認識你。
How are you doing? 你還好嗎?
I'm doing well, thanks. 我很好,謝謝。
I like your outfit. 你的衣服真好看。
Your hair looks great. 你的髮型很適合你。
You look fantastic today. 你今天看起來很棒。
Where are you from? 你來自哪裡?
I'm from (your country). 我來自(你的國家)。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你從事什麼工作?
I'm a (your profession). 我是一名(你的職業)。
Your job sounds interesting. 你的工作聽起來很有趣。
I'm interested in (topic). 我對(話題)很感興趣。
I agree with your opinion. 我同意你的看法。
I respectfully disagree. 我不太同意你的看法。
It was nice seeing you. 很高興見到你。
Have a good day/night. 祝你度過美好的一天/夜晚。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Congratulations. 恭喜你。

3. 工作場域

3. 工作場域

3. 工作場域

在美國職場中,掌握適當的用語和短語對於建立專業形象和有效溝通至關重要。本章節將探討美國人工作場合中常用的表達方式,並提供一個表格以供快速參考。

問候與寒暄

  • 「早安/午安,(同事的名字)。」: Good morning/afternoon, (colleague's name).
  • 「很高興見到你。」: It's nice to see you.
  • 「你今天還好嗎?」: How are you doing today?
  • 「我很好,謝謝。」: I'm doing well, thank you.

請求與回應

  • 「可以請你幫我嗎?」: Can you help me with something?
  • 「當然可以。」: Sure, I can.
  • 「我不能。」: I'm not able to.
  • 「沒問題。」: No problem.

同意與不同意

  • 「我同意你的看法。」: I agree with your opinion.
  • 「我不同意你的看法。」: I disagree with your opinion.
  • 「我相信你。」: I believe you.
  • 「我不相信你。」: I don't believe you.

詢問與回答

  • 「你對這個專案有什麼想法?」: What are your thoughts on this project?
  • 「我認為這是一個好主意。」: I think it's a great idea.
  • 「我有一些疑慮。」: I have some concerns.

道別與祝賀

  • 「很高興與你共事。」: It's been a pleasure working with you.
  • 「祝你一切順利。」: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恭喜你升遷。」: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promotion.

表格:工作場合常用用語

用語 中文意思
Good morning/afternoon, (colleague's name). 早安/午安,(同事的名字)。
It's nice to see you. 很高興見到你。
How are you doing today? 你今天還好嗎?
I'm doing well, thank you. 我很好,謝謝。
Can you help me with something? 可以請你幫我嗎?
Sure, I can. 當然可以。
I'm not able to. 我不能。
No problem. 沒問題。
I agree with your opinion. 我同意你的看法。
I disagree with your opinion. 我不同意你的看法。
I believe you. 我相信你。
I don't believe you. 我不相信你。
What are your thoughts on this project? 你對這個專案有什麼想法?
I think it's a great idea. 我認為這是一個好主意。
I have some concerns. 我有一些疑慮。
It's been a pleasure working with you. 很高興與你共事。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祝你一切順利。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promotion. 恭喜你升遷。

4. 旅遊對話

4. 旅遊對話

4. 旅遊對話

在美國旅行時,掌握必要的旅遊用語和短語對於與當地人溝通和順利進行行程至關重要。本章節將探討美國人旅遊對話中常用的表達方式,並提供一個表格以供快速參考。

詢問方向

  • 「請問怎麼去(地點)?」: How do I get to (place)?
  • 「請往左/右轉。」: Turn left/right.
  • 「請往前走。」: Go straight.

詢問交通

  • 「請問最近的公車站牌在哪裡?」: Where is the nearest bus stop?
  • 「請問這班公車會到(地點)嗎?」: Does this bus go to (place)?
  • 「請問計程車費是多少?」: How much is the taxi fare?

詢問景點和活動

  • 「請問(景點)在哪裡?」: Where is (attraction)?
  • 「請問(活動)是什麼時候?」: When is (event)?
  • 「請問門票多少錢?」: How much is the admission fee?

詢問購物和餐飲

  • 「請問哪裡有賣(商品)?」: Where can I buy (item)?
  • 「請問這家餐廳的招牌菜是什麼?」: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is restaurant?
  • 「請問這道菜多少錢?」: How much is this dish?

道別與感謝

  • 「謝謝你的幫助。」: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 「祝你旅途愉快。」: Have a nice trip.
  • 「很高興認識你。」: It was nice meeting you.

表格:旅遊對話常用用語

用語 中文意思
How do I get to (place)? 請問怎麼去(地點)?
Turn left/right. 請往左/右轉。
Go straight. 請往前走。
Where is the nearest bus stop? 請問最近的公車站牌在哪裡?
Does this bus go to (place)? 請問這班公車會到(地點)嗎?
How much is the taxi fare? 請問計程車費是多少?
Where is (attraction)? 請問(景點)在哪裡?
When is (event)? 請問(活動)是什麼時候?
How much is the admission fee? 請問門票多少錢?
Where can I buy (item)? 請問哪裡有賣(商品)?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is restaurant? 請問這家餐廳的招牌菜是什麼?
How much is this dish? 請問這道菜多少錢?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謝謝你的幫助。
Have a nice trip. 祝你旅途愉快。
It was nice meeting you. 很高興認識你。

5. 緊急情況

5. 緊急情況

5. 緊急情況

在美國遭遇緊急情況時,掌握正確的用語和短語對於尋求幫助和確保自身安全至關重要。本章節將探討美國人緊急情況對話中常用的表達方式,並提供一個表格以供快速參考。

求救

  • 「救命!」: Help!
  • 「請撥打 911!」: Call 911!
  • 「有人受傷了!」: Someone is hurt!
  • 「有火災!」: Fire!

描述緊急情況

  • 「我迷路了。」: I'm lost.
  • 「我被困住了。」: I'm trapped.
  • 「我受傷了。」: I'm injured.
  • 「有可疑人物。」: There's a suspicious person.

提供個人資訊

  • 「我的名字是(你的名字)。」: My name is (your name).
  • 「我的電話號碼是(你的電話號碼)。」: My phone number is (your phone number).
  • 「我住在(你的地址)。」: I live at (your address).

遵循指示

  • 「請保持冷靜。」: Stay calm.
  • 「請待在原地。」: Stay where you are.
  • 「請遵循我的指示。」: Follow my instructions.

道謝與告別

  • 「謝謝你的幫助。」: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 「祝你好運。」: Good luck.
  • 「再見。」: Goodbye.

表格:緊急情況常用用語

用語 中文意思
Help! 救命!
Call 911! 請撥打 911!
Someone is hurt! 有人受傷了!
Fire! 有火災!
I'm lost. 我迷路了。
I'm trapped. 我被困住了。
I'm injured. 我受傷了。
There's a suspicious person. 有可疑人物。
My name is (your name). 我的名字是(你的名字)。
My phone number is (your phone number). 我的電話號碼是(你的電話號碼)。
I live at (your address). 我住在(你的地址)。
Stay calm. 請保持冷靜。
Stay where you are. 請待在原地。
Follow my instructions. 請遵循我的指示。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謝謝你的幫助。
Good luck. 祝你好運。
Goodbye. 再見。

總結

在全球化的商業環境中,流利的英語口語表達已成為不可或缺的技能。美國人的英語對話方式獨特而富有魅力,掌握他們的真實表達方式對於與美國客戶、同事和合作夥伴建立融洽關係至關重要。

本書精選了美國人日常生活中最常見和實用的對話,涵蓋了從社交場合到工作場合、旅遊情境和緊急情況等各種場景。這些對話經過仔細研究和彙編,反映了當代美國人的真實語言習慣。

透過本書,讀者已學習到:

  • 美國人常用的問候語、寒暄語和禮貌用語
  • 在不同情境中適當的表達方式,例如請求、回應、同意和不同意
  • 與美國人進行有效溝通所需的關鍵短語和慣用語
  • 在社交場合建立人際關係和參與對話的技巧
  • 在工作場合表現出專業素養和建立信任的用語
  • 在旅遊中順利溝通和尋求協助的必要短語
  • 在緊急情況下尋求幫助和確保自身安全的關鍵表達

透過學習本書中呈現的真實英語對話,讀者已拓寬了詞彙量、提高了流利度,並增強了在各種場合與美國人自信溝通的能力。

本書適合具有基礎英語能力、希望提升口語表達技巧的各界人士。無論您是商務人士、學生、旅行者還是任何想要與美國人建立聯繫的人,本書都能為您提供寶貴的見解和實用的指導。

透過本書的學習,讀者已具備了以下能力:

  • 在社交場合與美國人建立融洽關係
  • 在工作場合與美國同事和客戶有效溝通
  • 在旅遊中順利與美國人互動
  • 在緊急情況下尋求美國人的幫助

掌握美國人的真實英語對話方式,將使您在與美國人溝通時更加自信、流利和有效。本書所提供的見解和指導將幫助您提升英語口語表達能力,並在全球化的商業環境中取得成功。

常見問題Q&A

1. 本書適合哪些讀者?

本書適合具備基礎英語能力、希望提升口語表達技巧的各界人士。無論您是商務人士、學生、旅行者還是任何想要與美國人建立聯繫的人,本書都能為您提供寶貴的見解和實用的指導。

2. 本書涵蓋了哪些對話情境?

本書涵蓋了美國人日常生活中最常見和實用的對話情境,包括:

  • 社交場合
  • 工作場合
  • 旅遊情境
  • 緊急情況

3. 本書如何幫助讀者提升英語口語表達能力?

透過學習本書中呈現的真實英語對話,讀者可以:

  • 拓寬詞彙量
  • 提高流利度
  • 學習關鍵短語和慣用語
  • 掌握在不同情境中適當的表達方式
  • 增強與美國人自信溝通的能力

4. 本書與其他英語學習教材有何不同?

本書專注於美國人真實的英語對話方式,反映了當代美國人的語言習慣。與傳統的英語學習教材不同,本書提供了實用的指導,幫助讀者在實際溝通情境中有效地與美國人互動。

5. 我需要具備什麼英語基礎才能使用本書?

本書適合具備基礎英語能力的讀者。如果您具備一定的英語詞彙量和基本的語法知識,您將能夠理解和學習本書中的對話和表達方式。

工商服務時間

歡迎有空來速可打工作室網站逛逛喔!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