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將近一個月的等待,終於通過 Google AdSense 審核了!

自從4/12申請後,直到5/5日才接到審核通過的信件,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等待,我的網站終於通過了 Google AdSense 的審核!這個消息讓我既興奮又感動,這裡也順便做個紀錄。

回顧這一個月的時間,我確實花了不少心思在經營網站上。除了努力產出高品質的原創內容之外,我也做了許多 SEO 的優化。我很慶幸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終於獲得了 Google 的肯定。

通過 AdSense 審核,代表著我的網站邁入了一個新的階段。未來,我將繼續努力創作優質內容,吸引更多讀者到訪,並從中獲得廣告收益。

以下是我想與大家分享的幾個心得:

  • 堅持創作高品質的原創內容

這是獲得 Google AdSense 審核通過最重要的因素之一。Google 希望合作的網站都能提供對使用者有價值的內容。因此,在創作內容時,我們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 內容要與網站主題相關
* 內容要原創且具有參考價值
* 內容要易於閱讀且有趣
  • 做好 SEO 優化

SEO(搜尋引擎優化)可以幫助網站提高在搜尋引擎中的排名,進而吸引更多流量。因此,在經營網站時,我們也應該做好 SEO 優化。

  • 遵守 Google AdSense 的政策

Google AdSense 有一套政策規範,網站經營者必須遵守。如果違反政策,可能會導致帳戶被停權。因此,在使用 AdSense 之前,我們應該先仔細閱讀相關政策。

通過這次的經驗,我深深體會到,經營網站是一項需要付出時間和努力的長期事業。想要獲得成功,沒有捷徑可走,唯有堅持不懈地努力,才能一步步達成目標。

未來,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優質的內容。


以下是 Google AdSense 官方網站: https://adsense.google.com/

AdSense 網站核准規範有關的影片:

1. 歡迎收看 AdSense 網站核准系列影片

2. Google AdSense 網站擁有權與基本檢查

3. Google AdSense 有效與不良流量

4. Google AdSense 優質內容

5. Google AdSense 導覽

6. Google AdSense 網站遭拒與後續步驟


希望我的心得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早日通過 AdSense 審核!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